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09:19

     

   我校于2018年获批设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2019年开始招生,首届学生将于2023年毕业。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办法》要求,我院于47日上午召开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线上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五位评审专家,分别为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智能信息技术与应用实验室主任田文洪教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崔立真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副院长马志强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白云莉教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建涛教授。

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刘靖教授向评审专家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评审专家就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及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论文)等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对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同时,评审专家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俊峰教授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张献国副教授、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孙一宁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