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3 09:06:18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128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专家教授代表一起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了学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工作举措。

1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工程系、信息管理系等3个系以及20个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1300多名师生开展了学习研讨,达到了学习研讨师生全覆盖。

129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系集体学习会

12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集体学习会

1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系集体学习会

与会老师一致表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习实效,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一次次党代会精神,学用结合,在下一阶段工作谋划上下功夫,进一步履职担当、实干创新,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为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次会议精神,倍感鼓舞和自豪。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鲜明主题,弘扬光荣传统、奋发有为,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设亮丽内蒙古而不懈奋斗。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