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参加内蒙古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8 21:30:32

     

  2018年6月24日上午9点,内蒙古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盛大开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南校区体育馆西侧设立展区,为各位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学院党总支委员张献国、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也来到活动现场,同学生干部们一起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已然成为一个热门专业,这使得我院展区也吸引了大批的考生、家长。我院在展区张贴了多张海报,内容包括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保研升研率及就业情况等信息,以供考生及家长了解、参考。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则从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制度等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着手,为有到场的考生、家长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并就考生中的热门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各位学院领导老师也凭借自己丰富的报志愿经验和对各专业的独到理解,结合考生的高考成绩和兴趣特长等情况给予了部分考生合理的报考建议。


    本次活动拉近了学院与考生及家长间的距离,不仅为考生和家长展现了我院在教研工作中的优势与特点,为考生与家长解答了心中的疑惑,同时也帮助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