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38:25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自9月中旬以来,学院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辅导讲座、参观红色基地、观看影视教育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支部及党员检视、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会前采取谈心谈话、相互提醒等方式,对检视出来的问题从主观上、思想上剖析了根源。


按照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从11月29日到12月9日,教工第一、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共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从思想上行动上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