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16 14:56:25

     

2019年8月14日下午4: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117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针对不同的问题分别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探讨,学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家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卢慧老师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历史沿革、师资团队、学院的课程安排以及考风考纪等。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成立于1997年,现有专职教师68人,其中有教授15人,副教授25人,博士47人。

接下来,刘雪峰老师就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学校奖学金评定、综合素质发展、人身财产安全和家长如何开展与孩子有效沟通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细致讲解。

然后,2019级计科网工班、信管大数据班、软件工程一班、软件工程二班班主任王炜华、杜治娟、刘雪峰和王燕老师分别为新生家长仔细地介绍了学院课程的安排和新生入学相关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家长提出的问题。

希望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能够更好地了解、认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积极转变教育观念,鼓励孩子注重学习,从注重成绩的提高转向学习兴趣的养成,从注重知识技能的发展转向学习习惯的养成,在注重身体健康的同时注重健康心理和良好个性的养成,与学院一道,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