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9 10:33:05

     


20198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迎来2019级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新生。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慧带领支部党员担任迎新志愿者,全面配合学院的迎新报到工作。

  志愿者热情洋溢,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解答有关校园卡、住宿等问题,帮助工作人员顺利完成迎新工作。师兄师姐作为志愿者,令新生感受到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日后共同学习、共同科研营造了良好氛围。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