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5 15:48:33

     

  我院2019年暑期学校于823日开学,共有23名来自区内外不同高校的学生参加。暑期学校进行了开学典礼、参观活动、导师见面会、科研体验、毕业典礼等环节。

开学典礼上,周建涛院长首先致辞欢迎暑期学校的学员们,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科情况及导师情况;孙涛副院长对暑期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以及学院研究生培养及科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开学典礼后,学员们参观了各个研究所的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并按照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与各位导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跟随导师进行了建模、分析、设计、实现、测试等一系列科研体验活动。

毕业典礼上,卢慧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暑期学校对今后研究生的学习深造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激发了科研兴趣,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