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喜迎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30 23:24:45

     

 

20188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8级博士、硕士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为了提高报到效率,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会的同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工作人员互相协作、轮流上岗、责任到人、严谨细致、组织有序、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确保了新同学可以快捷、安全、方便的报到和入住。

  高光来副校长、研院相关负责人、周建涛院长视察报到现场,辅导员安春燕、李濛老师、教务办老师参与新生报到。在学院领导、老师和研会志愿者的配合下,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美丽的校园风景,清晰的报到流程,热情的迎新服务给研究生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们期待新一届的莘莘学子为学院带来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计算机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