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07:48

     

 

201859日下午18: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于学院108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做了题为《从时代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书记首先从党的发展过程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条件下逐渐发展壮大并克服一切困难,带领人民走向最终胜利的光辉历史。李书记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李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各个历史时期的时代精神,通过不同时代精神的弘扬和传承,使大家明白塑造时代精神的意义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质。报告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拼搏。李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紧随时代潮流与社会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有激情有思想有活力的新时代青年。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