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4 23:07:03

     

    201841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专家评审会。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占山教授、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武永卫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孙瑞志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张玉军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薛河儒教授担任本次评估专家。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办公室丁月华老师、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建涛教授、副院长侯宏旭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议第一项,周院长和高院长先后致辞,对各位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此次专家评审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会议第二项,侯院长从办学目标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情况。会议第三项,与会专家进行针对性提问,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与会专家对学位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达到合格评估的要求,并且提出了诊断性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估是对我院研究生学位授权点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一次权威检验,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专家建议,做好新获批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计算机人才。

  IMG_0544

  IMG_0555

  IMG_0589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