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20 23:51:59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118日下午3: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主持会议,院长周建涛,副院长侯宏旭、赵俊峰,党总支委员孙涛,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向春,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参加了会议。

李广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学院2017年度党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摆,对各问题的产生原因及其解决方法作出了深入的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发现自身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