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党总支组织师生赴乌兰夫同志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9 18:09:53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1月1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赴乌兰夫同志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和教职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责任,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退休党员代表,及部分党员、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首先向大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介绍了乌兰夫同志革命的一生和为内蒙古自治区及内蒙古大学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全体成员乘车来到此行目的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故居。参观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件展品和文献,详细了解了乌兰夫同志在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光辉奋斗历程。故居参观结束,各位同志又来到音像展厅,观看了记录乌兰夫同志生平的纪录片《追寻》,珍贵影像资料再次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坚定了大家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教育基地现场,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此次参观使到场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相信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能够继承和发扬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与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自治区的科教事业及党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