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9 18:02:21

     

 

201711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与经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师生一同前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士伟出席了活动,两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人事处处长吕永清首先带领各位领导、同学参观了该行近年来系列党建工作成果展,并对17年该行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向大家作出简要介绍。我院党总支李书记也就我院党员发展、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收获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随后,我校代表与银行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在党建及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会议中,吕处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行的现状、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方案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我院团总支书记刘雪峰老师针对历届大学毕业生在该行的发展现状等情况向银行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会后,银行行长、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师生代表在党旗下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再次加深了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对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活动也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就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日后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