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高端学术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9:56:39

     

2017年9月2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开展高端学术报告会。美国德州农工大学(TAMU)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顾国飞副教授受邀莅临我院进行以“Empowering Dynamic Network Defenses With SDN (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Technology”为题的报告,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31381

1E2DE

软件定义网络(SDN)将网络控制逻辑从网络硬件中分离出来,使得研究人员能够更轻松地设计和创新分发流处理和网络控制算法。SDN网络管理能力在为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已成为一个推动网络安全创新的新的杀手级应用。顾教授探讨了SDN安全研究方面的技术挑战与机会,介绍了科研有关的新方向,并展示了其近期的科研成果。

1DB0F

本次讲座提高了学生对SDN的了解,打开了学生的认知视野,为学生搭建起接触高端技术的平台,帮助学生进行知识拓展,为学生进行不同方向的计算机学术研究提供宝贵经验。

21B57

 顾国飞老师主要研究网络和系统安全方向,他在botnet和sdn安全领域多项研究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目前领导TAMU  SUCCESS实验室。他获得多项大奖:2010  NSF  CAREER  Award、2013  AFOSR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IEEE  S&P'10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ICDCS'15  Best  Paper  Award以及2016-2017  TAMU  College  of  Engineering  Charles  H.  Barclay  Jr.  '45  Faculty  Fellow  Award。他担任IEEE  S&P、ACM  CCS、USENIX  Security以及NDSS等程序委员会委员,T-IFS副主编,SecureComm联合主席。

1AC2E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