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建院2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08:23:34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在这个不同寻常的2017年,内蒙古大学迎来了她建校60周年的寿辰。值此校庆佳节之际,计算机学院也迎来了她第二十个生日。二十年前,一群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学者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共同组建了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使我校计算机教育正式登上历史舞台。在这二十年的峥嵘岁月里,我们的教师始终勤教善教、甘为人梯,我们的学子始终严谨笃学、立志成才,优良的教育教学传统届届相传,出色的教风学风得到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离退休老教师表彰仪式,感恩、教育、发展主题校友论坛,时代、梦想、成长主题创业论坛,迎双庆典摄影作品展……在这个隆重而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一同投入计算机学院的怀抱,举行系列庆典活动。

斗转星移,沧桑变幻。二十年风雨浸润流岚岁月,积淀下沉沉履步;二十年峥嵘穿透纯净书声,书写出华丽篇章。二十年的垦荒播种,学院已成为一片沃土;二十年的锲而不舍,学院已成为人才的摇篮;二十年的上下求索,学院已成为桃李湖畔一颗闪耀的明珠。成就是昨天的句号,开拓是永恒的主题,在这隆重而庄严的庆典上,我们衷心地祝福学院紧紧把握时代的主旋律,狠抓学院建设,大力发展素质教育,让技术与生活融会贯通,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我们坚信,计算机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