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信息学奥赛教练为学生进行ACM暑期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7 17:41:44

     


为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竞赛水平,学院于87-811日邀请信息学奥赛教练任雪亮为我院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ACM暑期培训,包括内蒙古大学精英学生开发者联盟在内48名计算机学生组成的16ACM队伍参加了此次培训。

任雪亮教练精心组织教学内容和教学活动,培训分为两部分内容:每日上午进行知识性普及课程讲授,每日下午采用ACM/ICPC竞赛模式举行训练比赛,由3人在4小时内使用一台计算机解决10个左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但对竞赛需要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和整理,而且培养了创新团队协作和抗压能力,竞赛水平大幅提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