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迎七一教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6 20:29:3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的理解与信心,201762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建党96周年前夕举行了“守望相助——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周建涛(主持工作)、副院长侯宏旭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岗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坝顶村、上专题党课、与村党支部座谈交流、走访农户等方式,使教工党员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农村的社会状况。




    我院教工党员在坝顶村驻村第一书记张东升、党支部书记杨德华、监委会主任王利忠等陪同下,考察了村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入户走访调研,与村党支部干部进行了座谈。该村曾经是我院学生住村社会实践点,一些当年参加过住村实践的老师通过此次回访,对该村二十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感到由衷的欣喜。大家就“两学一做”的开展、行政村下一步发展规划、有关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问题、旅游经济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结合考察实践,为教工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号召大家通过了解村情和农民生产生活状况,深刻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进步,在党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下,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发挥科教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作用,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