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合作交流

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教授作学术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3-11-14 00:00:00

2008年7月4日上午,我院邀请美国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教授张子安博士和Diana Franklin博士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Emerging Technologies for Energy-Efficient Computing》和《Multicore Caching for Data-Similar Execution》的学术讲座。

讲座由高光来院长主持。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导师、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同听取了讲座。讲座之后,两位教授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美国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教授张子安博士 美国加州大学芭芭拉分校教授Diana Franklin博士

和学院教师合影 讲座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