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公告通知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2022年09月23日 11:35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22年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19年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工程中心面向国家和内蒙古的大数据发展战略、内蒙古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与快速推进工作需求,以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及云服务相关技术创新为核心,突出以蒙古文为主的多语种智能信息处理技术特色,拓展在大数据、多媒体等方面的研究和工程化落地,扩大在国内和国外的影响,为自治区和国内外的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研究提供优质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工程中心科研和对外合作,现开展开放课题申报。

一、征集范围

课题内容以多语种信息处理为任务,以多模态数据为研究对象,聚焦以下三个主题:(1)数据采集、整理、标注、挖掘和分析;(2)多语种信息处理的智能化模型设计和开发;(3)多语种智能应用测试和推广。研究课题应与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有交叉融合。

二、管理办法

根据《内蒙古大学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细则(修订版)》等相关管理规定,对此次征集课题进行管理。

三、课题种类及资助经费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拟征集6项课题,每项拟资助4-8万元。

四、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相关研究基础,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或条件,能够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

(三)申报人员参考征集范围进行申报,已获得其他经费来源渠道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课题面向全国征集,征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启动实施。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人员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我中心课题资格并将相关情况告知项目承担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追究相关责任。

(二)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三)申报人须认真填写《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申请表》。

(四)申报日期截止至20221015日。

六、研究周期及成果要求

获立项资助项目的成果发表时,务必在显著位置标识“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资助”字样。项目成果归属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每项课题必须有我中心成员作为项目成员参与,并共同完成论文发表、知识产权申请。

项目执行期为从项目获批之日起一年。

七、课题管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飞龙

联系方式:13947124377

邮箱:csfeilong@imu.edu.cn


蒙古文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22915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