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解读学科竞赛相关政策,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任务——学习、实践能力提升分享交流系列活动(第三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49:26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增强我院学生党性意识,激发学生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学习热情和创新实践能力,我院计算机科学系本科党支部于2023年5月18日下午4:20在学院119报告厅邀请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崔波老师就“学科竞赛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由计算机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慧老师讲授题为“青年学生如何做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的党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线下近100人共同参与。

 

崔波老师首先从个人能力提升、竞赛具体收获、以及对未来求职就业、保研考研的作用等多角度列举了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意义。然后就学科推荐的如互联网+大赛、挑战杯、蓝桥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权威赛事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就学校、学院对学生参加学术竞赛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鼓励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与相关专业竞赛,为自己的能力提升和未来添砖加码。

 

 

在党课环节,卢慧老师从加强组织纪律性、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集中学习、知己知彼明确目标、制定能力提升计划四个方面,集中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要知识点,还为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能力提升方面给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了解学科竞赛及相关支持政策,激发学习实践热情、明晰主题教育意义、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