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研”途跋涉 “职”点迷津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4 16:41:49

为指导、帮助我院2024届本科生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提前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考研备战,我院于510日下午在卓越楼阶梯教室四举办了“‘研’途跋涉、‘职’点迷津”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孙涛出席会议,教务科研办主任孙一宁、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赵琦、辅导员贾晨阳及2024届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赵俊峰副院长对我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对2024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他强调,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行动计划,做到早打算、早准备、早行动、早就业。


孙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录取总体情况以及社会对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需求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自我定位,合理评价自己,审慎选择报考学校,力争一战成功。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23届的7名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求职经历。


刘浩文同学着重分享了企业就业备考经验。

薛皓文同学着重分享了选调生备考经验。

李旭东同学着重分享了备考本校研究生的经验。

薛正茂同学着重分享了保研经验。

武莹涛同学着重分享备考外校研究生的经验。

周世辰同学着重分享了备考我院“菁英计划”经验。

倪安祥同学着重分享备考408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考试科目的经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