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4 21:05:53


20233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区卓越楼三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副院长孙涛出席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赵琦、辅导员赵天一、贾晨阳以及190名学生代表参会。



预备会议

39日下午1400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会议由学生代表雷欣玥主持,完成了十项议程。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为大会致辞,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干部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推动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改进和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和载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二要持续改进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聚焦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的兴趣爱好,积极开展文艺、体育、科技等多样化、有温度、有深度的活动。三是积极培育和创建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全体学生干部要树立创新意识、标杆意识、品牌意识,精心谋划,打造具有学院特色、学院标签的活动。

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浩文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开展、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并展望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分团讨论

我院学生代表就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提出的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开展了分团讨论,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

全体会议

大会召开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各代表按顺序开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闭幕式上,主持人雷欣玥宣读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选举结果。

学代会总结报告

至此,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将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躬身实践,以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同学,以清风正气的良好形象共绘未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