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五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59:35

2021年6月13由吉林省计算机学会辽宁省计算机学会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第十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在线上举行。

派出2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崔波任指导教师,杜昊、张睿心、崔译文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和由贾冰任指导教师,周健、张若辉、李纪元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获得等奖。

  

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学生对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本届竞赛有来自四省区近50所高校的203支队伍参加了竞赛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文化生活,增进了我院与东北地区高校计算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