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国家安全知识答题赛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05:30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将于4月15日开启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为主题的趣味答题赛,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参赛对象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

题库开放时间为:4月15日0:00-4月17日24:00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可在开放时间内任意时段答题。

参与方式

打开易班APP,进入易学工,找到校园答题板块,选择开始答题即可。

题目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学生安全行为与规范等内容。

比赛规则

    1、活动期间,每位同学拥有多次答题机会,以最高得分记录成绩。

    2、每题答题时间均为20秒,回答超时或回答错误将直接退出答题,停止计分。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依据成绩排名,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同学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每位参与者都会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在答题中轻松学习关于国家安全的小知识,同学们还等什么?快打开易班APP,一起来答题吧。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