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突破极限 挑战自我——记“璀璨群星耀内大”体育之星标兵 包敖日格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08:45:01

包敖日格乐,男,蒙古族,共青团员, 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曾担任班级班长、文体委员,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曾荣获体育单项三等奖学金;荣获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选拔赛“优秀运动员”。

2894F


个人事迹

厚积薄发 志在必得

大学是一个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舞台。包敖日格乐同学从小喜爱体育运动,运动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对于收获时的激动喜悦,他更爱平时锻炼的挑战和突破。2017年他初入内蒙古大学民族预科班,为参加新生运动会,每天利用早课前的一点时间,积极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比赛中获得了4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从此,他的大学体育生涯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在2018年举办的学校运动会上,他获得1500米第五名、10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

2018年9月,刚刚升入本科的他主动提出担任班长一职,将自己在预科班时积累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其他班委,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一直以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年认真的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认可。在担任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期间,他组织过“初心杯”篮球赛、“12.9”冬季长跑接力赛等多项校级体育活动,在自我成长和自我锻炼的同时,也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8年11月包敖日格乐同学参加内蒙古大学乒乓球大赛,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2019年10月,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他在田径比赛中获得了本科校园男子组1500米第五名、8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2019年11月,他在校园体育竞赛乒乓球赛中再度代表学院获得团体冠军,并带领学院篮球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带领院足球队成功小组出线。2020年10月,他随校田径队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选拔赛,表现出色,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比精彩,体育的成绩记载着包敖日格乐的奋斗和拼搏。

获奖感言

在平凡的日常里,我们常常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不在打击面前退缩,不在困难面前屈服,不在挫折面前低头,不在失败面前却步,勇敢前进,让平凡的生活变得不平凡。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