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迎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08:09:58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初心,锤炼党性修养,2021年4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师生到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迎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的9个展厅,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的图片、资料前不时驻足,一起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时期投身革命为党、为国、为民族解放作出的突出贡献,让党员同志们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




在参观完纪念馆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