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青春告白祖国——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结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8 16:11:26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青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增进各民族同学的凝聚力,2020107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北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团结杯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

比赛一开始,每支队伍精神抖擞,双手握绳,队员们都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口号响亮,按照节奏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们为自己班级的队伍呐喊助威,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软件工程一班在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19级信管大数据班以及20级计科网工班获得第二名, 19级软件工程二班、19级计科网工班 、18级计科网工班获得第三名。

这次“团结杯”拔河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深化了民族团结教育的意义。不论输赢,友谊第一,团结第一!拔河比赛的精神正是如此,不热血,不青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