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观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网络视频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1 17:56:26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展示新时代青联组织的良好风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精心准备了一场网络直播。8月1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观看了此次主题直播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着习近平主席饱含期待的一席话,此次直播拉开了帷幕

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年一代是中华民族的未来,肩负着振兴中华的使命!值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更有义务、有责任将“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的中国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同时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不辜负先辈们的期望,不辜负祖国的培养。

新时代的青年,应自律勤勉、踏实笃行,锤炼积极坚毅的心态,保持初心、不畏荆棘,以奋斗的姿态充实青春岁月。应树立崇高理想,勇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珍惜学习时光,追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国家前途紧密结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学生体悟诸多,他们表示:这次青年的盛会激励着青年巩固信念,坚定信仰,一步步向前迈出坚实稳固的步伐。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定当志存高远,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在学思结合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青年之热血,担青年之责任,展青年之风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