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23:07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响应学院号召,于2019年4月30日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会后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撰写了心得体会。


2019年5月9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02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春使命”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卢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与会成员分享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贯彻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学好专业知识,锤炼品德修为,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此外,支部委员贾媛媛分享了李纪恒书记在2019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的会议精神。李纪恒书记在报告会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怎样得来的,勉励广大师生应深植爱国情怀、加强道德修养、增长见识知识、培养奋斗精神、崇尚实干品格。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讨论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进一步地了解、传承了五四精神,坚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该有的责任和担当,激励了支部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