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2018级研究生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7 14:14:27


20181216日,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学院辅导员李濛老师和18级辅导员安春燕老师的组织下赴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感受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2018级研究生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同学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和浩然正气,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继承乌兰夫同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做爱国、励志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来源2018级研究生孙杨、武自强;文字编辑:王雪皎)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