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08 21:42:52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27日晚上在学院108室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做严守党纪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安春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介绍此次《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然后通过《条例》修订前后对照的形式和大家学习新《条例》中的亮点内容。安春燕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学习意识,认真学习新《条例》内容,领会新《条例》精神。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落在实处,严守纪律底线不动摇。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组织大家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在线访谈视频。通过解读视频,大家对新《条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学习会进入互动环节,参会党员依次分享自己线下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大家讨论学习。党员孙杨同学讲到,新《条例》对党员的网络生活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他分享了厦门大学学生田佳良和“洁洁良”两起案例,警示大家网络不是不法之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谨言慎行。党员郭磊同学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学习新《条例》,进一步加强了个人的组织纪律观念,作为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以党纪党规约束和规范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条例》精神,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