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就业指导讲座第四讲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1 17:34:31

    2017年5月16日下午4时4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就业指导讲座第四讲于综合楼阶三圆满举行。我院特邀深圳市金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讲座,部分大三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刘雪峰首先结合学院学生所学专业,针对大家最可能接触的就业方向进行了就业形势分析,并就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简历设计、笔试面试等相关注意事项做出了细致说明。随后,金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结合公司招聘实际,向在场学生传授了应聘实战经验,帮助学生在应聘过程中更好、更全面地展示出自身优势。接着,金正公司代表对金正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进一步对公司各岗位的应聘要求做出了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金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及招聘会,提前争取优质就业岗位。



     此次讲座为学生提供了现实可靠的应聘经验及求职技巧,帮助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学院给予的就业相关资源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