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信管电商团支部“观蒙牛工厂,悟管理之道”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1 17:19:24

2017年5月14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信管电商团支部成功举办“观蒙牛工厂,悟管理之道”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早8点,支部团员和老师一同乘坐校车来到了蒙牛工厂。蒙牛工厂讲解人一边就蒙牛集团发展历程、现代化生产技术、先进科学的管理机制等展开介绍,一边带领大家对工厂各展厅进行了参观。作为国内乳制品产业领导者,蒙牛拥有众多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良产品,在其旗下产品展厅,大家见证了蒙牛这些年来取得的不菲成绩。随后,同学们陆续参观了蒙牛集团的历史长廊及生产车间等,蒙牛悠久的发展与高精尖的生产工艺另大家深深折服,同时,它庞大的现代化生产规模也使在场同学深为震撼。


75E6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蒙牛集团多年来的飞跃进步有了简单了解,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全方位的参观学习也让大家接触到了新的管理经验及运作方法。一学一做既重在学,也重在做,落实实践才能真正做到提升高度,拓宽视野,发展自我!


7DD4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