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信管电商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1 17:10:47

2017年5月14日下午14: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信管电商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线上线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边琰澔主持开展,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5507


首先,团支书边琰澔针对一学一做的开展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方案及把握方法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支部团日活动的具体环节。此次团日活动分为室内活动和校外实践两部分。室内集中教育学习阶段,支部团员主要针对团章团史的部分内容展开了讨论,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深入认识了共青团组织的先进性。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前往南湖湿地公园开展户外教育实践活动,在欣赏湿地的美与自然、感受集体活动带与人青春活力的同时,体味支部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B0E7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带领支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团章团史,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一学一做”,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本次团日活动也通过学习理论与外出实践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A87A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