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班级团干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22 21:30:34

2017年4月18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16举行了全体班级团干部会议,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娜木汗主持会议,学院各班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各团支部应开展的团学活动及相关学习内容作出了基本要求。娜木汗指出,各支部应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高效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团委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学院应积极开展主题团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最后,李鹏飞针对优秀团干部的评比作出相关说明,并强调了评比过程的规范性和纪律性,希望各支部保质保量尽快完成评比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支部开展团学工作的学习方向,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院团支部建设效率,相信学院今后的团学相关工作将会高效有序进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