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结果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5 09:23:59

2017年3月21日下午1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学术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审核工作。

申创项目分为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三个类型,每个申创团队成员为3-5人,我院共有38个团队参与申创。审核工作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团队答辩过程均允许广大师生旁听观看。

3月22日,32个校创项目评选结果产生并公布。3月24日,11个推选参加学校答辩申创省创、国创的项目名单公布。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调动本科生开展科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强本科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希望申创成功的团队能顺利完成项目研究目标,也祝愿获得参加校答辩资格的团队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注:后附《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排名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