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检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2-25 23:42:42

19213

         2017224日下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进行了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综合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带队,各班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187D7

    检查期间,学院领导对各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及安全隐患作出明确说明,并指导学生改善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此外,李书记与刘老师也对学生新学期的适应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同时,也积极询问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各学生干部检查合理公正,打分严格客观。

162D1

 

1922C

 

         本次检查加强了学生宿舍卫生管理,表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与重视,希望表现优异的宿舍能继续保持,存在不足的宿舍能尽快改进,从而使学院全体学生在新学期展现出新的精神面貌。

14330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