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来源:何思捷  发布时间: 2016-10-10 19:12:50

为丰富我院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16年9月29日在内蒙古大学本部篮球场举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

1ACE9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预赛,比分最多的计科网工班和软件一班进入冠亚争夺赛,同时,信管电商班和软件二班进行季军争夺赛。赛场上队员们意气风发、顽强不屈、奋力拼搏,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呐喊欢呼、呼声震天,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下进行着。最终,计科网工班以65:44的比分摘得桂冠,软件一班夺得亚军,信管电商班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为新生营造积极向上、活泼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加了班级凝聚力,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计算机(软件)学院的优良精神风貌。小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来面对大学生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