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5 14:30:43

 

          2016年9月16日晚8点,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以"绿风后的大学风采"为主题的问卷调查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主办,面向我院2016级新生开展。

        大一新生们积极参与了调查。此次调查以网页问卷形式为主,在学生会成员的组织安排下调查活动井然高效的进行。 调查结果显示,同学们对来自学院的温暖有着深切感受,他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让大一新生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关注、关心与关爱,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他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信心。希望初入大学校园的小鲜肉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自己崭新的征程!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