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杜绝学术作假、杜绝宿舍卫生脏乱差、杜绝上课玩手机、共建和谐校园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16 14:53:23

 

    近日,学院108会议室举办了“杜绝学术作假、杜绝宿舍卫生脏乱差、杜绝上课玩手机、共建和谐校园文化”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青马班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伊始,组织学生们观看了有关三个杜绝的视频。之后,刘雪峰老师对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分析说明,告诫学生们要重视并杜绝论文抄袭、宿舍卫生脏乱差、上课玩手机等不良现象。

         之后,李广武书记对三个杜绝进一步做出深化解读。他教育学生不要只看事物表面,这些看似简单的小问题折射出的是一个人的品行的大问题。他指出杜绝学术作假,是要做到诚实守信;杜绝宿舍脏乱差,是要做到表里如一;杜绝上课玩手机,是要做到尊重师长,尊重知识。

       

         最后,全体成员庄严宣誓,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督促、带动身边的人摒弃陋习,自觉遵守学院提出的三个杜绝的要求,为和谐校园文化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