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夺得内蒙古大学2016年学生羽毛球比赛男子团体第三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0-27 05:11:3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间的了解与交流,3月27日,内蒙古大学在南校区文体馆3楼举办2016年学生羽毛球比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同学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由滕佩良、潘启纯、吴陟鹏组成的队伍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再次点燃了同学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同学们坚定了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强健体魄的决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