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内蒙古大学在“鑫网PHANTOSYS杯”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16 21:07:46

4月26日上午8:00,由内蒙古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承办的“鑫网PHANTOSYS杯”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民族学院图书馆举行了开幕式。莅临本次竞赛的嘉宾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倪培霖、高教处处长陈俊杰、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苏雅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副院长阿拉坦仓、清华大学罗平教授及内蒙古自治区各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及各参赛队教练等。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本届竞赛共有全区19个高校的86个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由三个组员组成,互相协调,发挥各自的长处,在5个小时内完成10道竞赛题目,在最短时间内提交最多题目的参赛队伍为优胜者。我校共有十支队伍参加了竞赛,参赛费用由内蒙古大学教务处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经费支持。

上午9:00,参赛队员进入比赛场地,时长5小时的竞赛拉开帷幕。比赛中,我校9支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发挥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通过明确的分工、默契地配合不断攻克一道又一道难题。

下午4:00,竞赛落下帷幕,举行颁奖仪式。最终内蒙古大学荣获“团体三等奖”,内蒙古大学代表队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陈杨阳、史安琪、申迈组成的“掀起你的头盖骨”,周炎、胡鹏、谷雨组成的“Lost in moon”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我校的四支队伍“暖阳队”“211”“三只小猪”“Rookie their fly”获得“三等奖”。

程序设计竞赛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编程能力与团队合作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而参赛学子也在比赛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经验、收获了友谊,向着自己的未来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