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亚太网构软件研讨会(Internetware 2022)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11:26:49

     

第十三届亚太网构软件研讨会(Internetware 2022)于2022611—12日以在线形式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CCF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CCF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承办,得到了ACM 协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60余人参会。

作为网构软件方面的国际性学术研讨会议,Internetware重点关注和研讨Internet环境下新的软件形态在技术研究和应用发展等方面所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和取得的新进展,旨在为网构软件研究领域的研究人员和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探讨和交流的平台。

大会开幕式由CCF系统软件专委会秘书长、南京大学卜磊教授主持,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光来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致欢迎辞,会议主席、CCF系统软件专委会主任、北京大学金芝教授代表Internetware 2022程序委员会对大会承办情况做了报告。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致辞

北京大学金芝教授致辞

南京大学卜磊教授主持会议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江贺、荷兰特温特大学教授Marieke Huisman分别做了题为“Automated Localization and Fixing for Reproducible Builds”“VerCors: verified concurrent software”的主旨报告。来自各大高校、研究院所的33位作者做了精彩的论文报告。

大连理工大学江贺教授做特邀报告

荷兰特温特大学教授Marieke Huisman做特邀报告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我校软件工程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大会让国内外专家了解了内蒙古大学在网构软件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多家单位表达了和我校进行科研合作的意向,对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