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在2021年ACM中国图灵大会上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36:07

     



ACM,即国际计算机学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领域学术组织。ACM图灵奖被公认为世界计算机领域的“诺贝尔奖2014年起,ACM中国理事会设立“ACM中国新星奖”和“ACM中国优秀博士论文奖”,表彰那些在计算机领域展现出突出科学贡献的青年学者。

日前,第四届ACM中国图灵大会在合肥闭幕。我院贾冰和王炜华老师分别获得2019ACM中国呼和浩特分会“新星奖”和“优秀博士论文奖”,博士毕业生刘瑞获得2020年呼和浩特分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本届大会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联合承办,并邀请了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多位院士和著名企业科学家作学术报告,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趋势。我院教师黄宝琦、贾冰、王炜华、许岗代表ACM呼和浩特分会参加本届中国图灵大会并出席颁奖典礼。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