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ACM中国走进高校专家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18:01

     

ACM中国走进高校专家论坛—2021高性能计算与人工智能技术研讨会(内蒙古站)于625日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中科院计算所、CCF高性能专业委员会秘书长、ACM中国高性能计算专家委员会主席张云泉研究员,我院周建涛院长分别为研讨会致欢迎辞。

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永健教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ACM 图灵大会2021宣讲委员会主席王恩教授,以及内蒙古自治区50多位高校专家、学者。会议围绕着“面向移动用户和时空数据的移动群智感知方法”、“应用需求牵引的大数据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案例”、“汉蒙跨语言主题嵌入表示及语义对齐模型”、“ACM 图灵大会:智能+与工业互联网”等分享各自领域最新成果应用,展现智能超算对前沿科技的驱动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