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21:49:13

     

2020827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派出的三支参赛队全部入围国赛决赛,其中,由崔波任指导教师,黄姚佳、侯佩昕、崔泽源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由崔波任指导教师,刘昱琨、董静钰、洪欣宇组成的参赛队和由张学良任指导教师,杨涵、崔泽源、庞靖组成的参赛队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届竞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由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了此次竞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