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ICAIS2020在呼和浩特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27:40

     

   7月17-19日,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办、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ACM呼和浩特分会承办的“第六届人工智能与安全国际会议”(The six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以下简称ICAIS 2020)在呼和浩特春雪四季酒店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金海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向阳教授、清华大学唐杰教授,从区块链、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几个方向进行现场和线上主旨报告。此外来自全国各地四十多位学者以及线上国际学术同行一起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网络安全、新媒体、量子计算、信息隐藏与隐私保护等七大领域展开探讨。

718日,ICAIS 2020在春雪四季酒店正式开幕。会议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晓瑞教授主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孙星明教授作为本次会议的大会主席致开幕词。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周建涛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表达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孙星明致词

周建涛院长致欢迎词

金海教授做主旨报告

3E77B

李向阳教授做主旨报告

16963

唐杰教授做主旨报告

ICAIS2020最佳论文奖颁奖


人工智能与安全国际会议,其前身称为云计算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CC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Security),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其中,在中国海南举行的ICAIS 2018被中央电视台CCTV 4 频道“中国新闻”节目多次报道,在美国纽约大学隆重举行的ICAIS 2019更是受到了世界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领域专家、教授、学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好评如潮,反响强烈,先后吸引了路透社、雅虎、美联社等50多家境外知名媒体的关注与争相报道。经过连续六年的发展,ICAIS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学者的关注,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国际知名的学术盛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