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计算机学院四篇博(硕)士论文被评为2018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7-07 10:26:42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内蒙古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初评、推荐,研究生院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计算机学院四篇博(硕)士论文被评为2018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如下:

2018年计算机学院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

序号

学科门类

一级学科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教师姓名

论文题目

1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张晖

(博士)

高光来

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分离研究

2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勇和

(硕士)

高光来

基于深度学习的蒙古语语音识别声学模型研究

3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潘峥

(硕士)

刘帅

融合视觉注意特征的目标跟踪策略研究

4

工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张晓娟

(硕士)

马学彬

延迟容忍移动传感器网络中可靠节能路由算法的研究

这四篇论文能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每篇论文的背后,都离不开充分调研、深入研究和耐心试验,以及学生不计其数的修改和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以此为契机,全体学生应向获奖同学学习,提升专业素养,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各位导师应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指导水平,诲人不倦,师生协力共同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进程,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