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蝉联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团体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9 00:10:47

     

 

2018526-2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开赛。本届竞赛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区内19所高校的103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ACM/ICPC竞赛模式,由三人组成一队,在5个小时内,应用一台计算机解决10个实际问题。竞赛提倡创新和团队协作,鼓励学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学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

我院共派出10支队伍(指导教师:魏宏喜副教授、贾冰博士),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0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其中3支参赛队得个人一等奖,3支参赛队获得个人二等奖、4支参赛队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我校蝉联本科组团体一等奖。竞赛既提升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也为内蒙古大学赢得了荣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