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网络化系统的分布式控制与优化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1 16:36:00

     

2017729-30日,网络化系统分布式控制与优化研讨会在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谢立华教授(IEEE Fellow)、香港科技大学丘立教授(IEEE Fellow)和山东大学张焕水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学术讲座。

  会议由我院黄宝琦教授主持,来自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国内院校的五十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术讲座。

IEEE Fellow、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谢立华教授做学术演讲

 

IEEE Fellow、香港科技大学丘立教授做学术演讲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张焕水教授做学术演讲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和研究人员

 

 研究生院高光来常务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周建涛院长、侯宏旭副院长和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与几位专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深入探讨了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发展趋势。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与国内外知名研究单位的合作交流,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